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烂漫童真 叮当猫/M&Q大眼蛙品牌童装现身CHIC2016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CHI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展会,CHIC2016春季展吸引了大批人群前往参观咨询。叮当猫/M&Q大眼蛙品牌童装也如约与大家在展会上见面啦,2号馆烂漫童真展区H109展位,想前往现场的朋友们别忘记我们的展位号哟~

现场布置

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童装品牌——叮当猫和M&Q大眼蛙。作为公司主推的专业童装品牌,“叮当猫”自1998年诞生以来,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再次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

叮当猫/M&Q大眼蛙欢迎前来参观咨询

现场人潮涌动,加盟咨询不断

叮当猫强调多元化搭配,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倡导自然、舒适、环保、个性的休闲品味。与公司旗下另一童装品牌——M&Q大眼蛙相辅相成,各有特色。M&Q大眼蛙品牌的设计理念源自经典时尚与个性炫酷的完美结合,体现了儿童富有想象力、追求个性、阳光快乐的精神,通过一系列服饰搭配赋予了儿童更多自信、灵感、快乐。

左为中国服装协会童装秘书长贾薇女士 右为叮当猫集团总经理刘斌先生 

与绿盒子童装吴芳芳女士交谈

现场参展人员合影

此次在CHIC2016展会上,叮当猫/M&Q大眼蛙展馆展出了两大品牌2016年的春夏新品,时尚又清新的颜色装扮符合春夏季的流行审美,现场显得生机盎然、活力十足,为整个展区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许多参观人员纷纷驻足,好评如潮!

叮当猫/M&Q大眼蛙一直致力于建设中国顶尖的儿童服装品牌,经过多年努力,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并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品牌综合实力不断得到提升。叮当猫/M&Q大眼蛙品牌童装让妈妈们买得放心,孩子们穿得舒心,呵护更多少年儿童健康成长,3月16日至18日,CHIC2016烂漫童真展区H109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好消息:贝布熊童装黄金三月签约惊喜不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