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春特惠场 叮当猫新年优惠大礼包送送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年有礼,年年惊喜,精彩不容错过。

自2016年1月1日起广东省率先落实“全面二孩”政策,听说元旦假期就有不少符合新政的宝宝出生,可喜可贺!想要二胎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好好准备了,距离全国范围的二胎政策落实相信也不会遥远了~

有了二宝,爸爸妈妈们可不能忽略了家里的大宝,要照顾好大宝的情绪,提前让大宝做好当哥哥姐姐的准备。叮当猫表示闹别扭的孩子还是挺好哄的,他们需要来自家长的关注和关爱。如何直观地表达出父爱和母爱,除了言语的抚慰,行动上的表现也是必不可少的。

年关将近,爸爸妈妈们也是时候准备几身大牌又时尚的新年装给自家的宝贝了。这么好的机会用来讨好大宝,宝爸宝妈可千万别错过哟~

新春巨惠在哪里?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亲,特别的礼物只送给你,2016新年祝福礼送送送,让您满意让您惊喜!赶快到叮当猫全国各大专卖店/专柜看看吧!

叮当猫童装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倡导自然、舒适、环保、个性的休闲品味,诚邀您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