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关于童装店促销营销策划——营业推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2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的促销方案中,总会有那么一款适合你。但是,选定一种促销方式,但是如何才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进来,则是一个值得大家去深思的问题。如果,你是一名熟知营销策划的经销商,想必一定知道促销营销策划中的几种宣传方式。在今天,小编将会和大家一同来探讨一下:营业推广。

营业推广(sales promotion)又称销售促进,是指那些不同于人员推销、广告和公共关系的销售活动,它旨在激发消费者购买和促进经销商的效率,诸如陈列、展出与展览表演和许多非常规的、非经常性的销售尝试。

1、赠送促销。向消费者赠送样品或试用品,赠送样品是介绍新产品最有效的方法,缺点是费用高。样品可以选择在商店或闹市区散发,或在其他产品中附送,也可以公开广告赠送,或入户派送。

2、折价券。在购买某种商品时,持券可以免付一定金额的钱。折价券可以通过广告或直邮的方式发送。

3、包装促销。以较优惠的价格提供组合包装和搭配包装的产品。

4、抽奖促销。顾客购买一定的产品之后可获得抽奖券,凭券进行抽奖获得奖品或奖金,抽奖可以有各种形式。

5、现场演示。企业派促销员在销售现场演示本企业的产品,向消费者介绍产品的特点、用途和使用方法等。

6、联合推广。企业与零售商联合促销,将一些能显示企业优势和特征的产品在商场集中陈列,边展销边销售。

7、参与促销。通过消费者参与各种促销活动,如技能竞赛、知识比赛等活动,能获取企业的奖励。

如果,童装店在近期有一定的促销计划,则可以选择这种营业推广的方式进行策划。营业推广主要有以下特点:

(1)营业推广是一种强烈刺激需求、扩大销售的活动。

(2)营业推广是一种辅助性质的、非常规性的促销方式。

(3)营业推广不能单独使用,需要与其他促销方式配合使用。

(4)营业推广适合于特定时期或特定任务的短期性促销活动。

了解特点之后,你会发现这种策略非常适合在短期促销手段。

关健词:童装店促销
下一篇:关于童装店促销营销策划——广告策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