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店迎新年 十堰丹江口贝贝依依童装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5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贝贝依依迎新年,新店开业新风貌。贝贝依依于2015年12月27日正式进驻湖北十堰丹江口市人民购物广场!“贝贝依依”品牌以定位时尚、休闲,引领潮流,以大众消费吸引众多加盟商和终端消费者好评。

人民购物广场位于十堰丹江口市的繁华地带,商场汇聚各大服装品牌,儿童游乐设施,是当地最具潜力的购物商圈!贝贝依依童装专卖店即位于广场中心位置,简约大气的店面形象,具有十分温馨的购物氛围。热烈欢迎十堰的小朋友前往享受舒适的购物体验!开业优惠多多,可别错过哦!

贝贝依依童装是浙江贝贝依依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所属的品牌,中国十佳童壮品牌,中国绿色童装首创者,创立于2002年,专注童装行业十余载。历经多年贝贝依依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发展态势良好,成为中国儿童产业知名品牌2012年,贝贝依依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当年全国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童装品牌。

大众时尚、绿色、美丽是贝贝依依童装为追求多彩个性的孩子们全力打造的优良选择。“贝贝依依”童装全面顾及儿童的生理特征,结合个性化的时尚主题元素、活泼的色彩和考究的面料,使每一款童装都具有超强的吸引力和生命力,完全符合现代少年儿童追求自由、活泼好动的天性,时尚的设计和健康的面料更贴合了家长对孩子们的健康要求。

贝贝依依童装原料全部选择了环保型的优质产品,力求在展现孩子们的多彩个性空间的同时,更给他们安全和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