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童装店促销手段--抽奖促销 抽奖促销有什么规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促销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对症下药”,你才能够收获更多。当然,如何更好的操作,似乎还是一个问题。 

抽奖,是一个偶然事件,并不能够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抽到设置的奖项。作为促销手段的抽奖,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一个吸睛点,能够获取到额外的一些奖励;对于商家来说,可以提高提高相关商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商品流通,并给经营者带来一定的经济利益。同时,抽奖式有奖销售运用适当,可以起到活跃市场,促进竞争的积极作用;运用不当,则会造成对竞争秩序的破坏,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在抽奖的环节中,商家要制定出销售额达到多少额度才可以参与抽奖环节。或者是,会员卡积分到多少分以上,才能够参与抽奖。明确抽奖条件,商家才能够更好的掌控整体的促销局面。

不过,对于这个抽奖活动,对市场的竞争秩序有着一定的影响。在1993年正式颁布的《反不正当竞争法》中明确规定:抽奖式的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所以,我们的商家朋友们可要很好的把控好自己的额度哦。

不过对于童装店来说,在抽奖环节奖项的设置,最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可以选择儿童的日用品,例如袜子、帽子、水杯等等。通过这些比较实用性的物品来增加促销活动的吸引力。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利用现金折扣的融入进行促销。

在促销中,只要你能够准确无误的主抓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你就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一点实现自己的促销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