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关于童装店促销营销策划——公共关系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9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在为某节日做促销的时候,方案已经制定完毕,但如何才能够将这消息传递出去,似乎这还真的是一个问题。如果你想让这消息准确且无误的传递到自己的受众手中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运用一下促销的宣传方式——公共关系手段。

公共关系在不同的行业中,有着不同的解析。在服装行业,公共关系简称“公关”是指企业为获得公众信赖,加深顾客印象而用非付费方式进行的一系列促销活动。
公共关系可以很好的将你促销讯息传递出去,同时还可以提升企业知名度以及加深产品的印象等。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公共关系的相关知识:

一、公共关系的目标

公共关系的目标是提高企业知名度、加深产品印象、激励全体职工。

①要使顾客对产品建立印象,首先要使顾客对生产产品的企业建立良好的印象,依靠公共关系等宣传活动将有关企业和产品的信息传播出去,就可使顾客对企业和产品有进一步的了解。

②企业通过公共关系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还能够增强职工的荣誉感,激发他们的积极性,提提高劳动生产率。

二、公共关系的对象

公共关系的对象主要是顾客、舆论界、各有关机构、协作单位、竞争者和本企业职工等。

①通过与顾客的公共关系

②通过报纸、刊物、电台、电视台等新闻机构和社会团体。

③通过公共关系,能够得到地方政府、群众组织等的积极支持,并与他们建立广泛的联系。

④通过公共关系,在营销中,企业之间及时竞争对手,又是协作伙伴,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密不可分的。

三、公共关系的活动方式

一个企业的公共关系和企业的规模、活动范围、产品类别、市场性质等密切相关,不可能有一个统一的模式。

(一)赞助和支持各项公益活动

(二)新闻宣传

(三)听取和处理公众意见:企业应当积极收集公众对经营、生产、技术、产品质量、销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改进后的情况告知公众,并予以感谢。

(四)建立和消费者、社会团体、政府机构、银行、商业等的密切联系,主动向他们介绍企业的经营情况,听取他们的咨询意见,争取他们的支持

(五)发展与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其它企业的横向联系,积极利外部的资金、技术、管理知识。

(六)提供特种服务:企业的经营目的是在满足社会需要的基础上获得利润。积极满足顾客的各种特殊需要,正确更大的长期效益。

(七)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展销会、看样订货会、博览会等向公众推荐产品,介绍知识,增进了解。

(八)建立企业内部的公共关系制度

企业应当关心职工的福利,鼓励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要开展针对职工家属等的公共关系活动,密切与神会各界的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