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关于童装店促销营销策划——广告策划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9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些促销的宣传方式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这种广告模式了。人员推销,会让消费者很反感,没有耐心进行详听;公共关系,消费者似乎并不是很“感冒”;营销推广的话,消费者也不一定能够很好的配合。但是,广告的话通过媒体的传播,会引起一阵共鸣。

广告作为市场促销的一种主要手段,主要有一下的作用:

第一、传递信息,沟通产需。通过各种媒体,广告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特点,创造销售的机会。企业还可以沟通企业-中间商--消费者三者的联系,帮助商业部门的销售活动。

第二、刺激需求,促进销售。

第三、改善服务,加强竞争。在激烈的竞争中,各企业都希望突出自己的产品,争先诱导顾客购买,并为此进行组着激烈的广告战。

第四、介绍知识,指导消费。由于经济的发展,产品种类日益繁多,新产品层出不穷,顾客很难及时地认识和分辨各种产品。通过广告,企业就能够向消费者介绍产品的功能和用途,指导他们的消费。

第五、树立企业信誉和产品形象。广告除了推销功能之外,还能树立企业和产品形象,加强顾客的记忆和好感,提高在市场的声誉。

第六、为业务联系提供方便和支持。通过广告,企业可以沟通与客户的联系,促进交易的达成。而且广告宣传还能够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知名度,支持推销人员的活动和其他业务洽谈工作。

关健词:童装店促销
下一篇:关于童装店促销营销策划——公共关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