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中央媒体走进江苏阳光集团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2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6日上午,新华社、新华网、工人日报等多家中央媒体齐聚阳光,对阳光集团重质量、重管理、重标准、重诚信,以质量求发展的先进理念、战略举措与成效进行深入挖掘同时作出高度评价。此次采访报道活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旨在进一步做好中国质量奖和“质量品牌提升行动”的对外宣传,向国内外消费者展示中国品牌、中国质量的良好形象。 

 中央媒体采访组先后参观了阳光集团展厅、纺纱车间和服装车间,阳光集团首席质量官、技术中心主任曹秀明全程讲解,详细介绍了阳光集团主要产品,以及企业在提升质量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引起采访组的浓厚兴趣。 

 在随后的采访中,阳光集团董事长陈丽芬介绍了阳光发展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基于新木桶理论的阳光经纬管理模式,阐述企业对质量提升推动供给侧改革作用的理解。

 陈丽芬表示,“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企业”。长期以来,阳光集团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将质量作为巩固品牌、强化品牌、支撑品牌、提升品牌的核心内容来抓,形成“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质量经营观,明确了质量工作的追求和方向,为质量管理注入了不竭的推动力。
多年来,阳光集团多次荣获国内外各类质量奖奖项:2012年获得“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2014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今年又荣获“2015年度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今年9月,首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上,阳光集团作为纺织服装行业唯一代表参会,并凭借“基于新木桶理论的经纬编织法管理模式”,从100余家国内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质量创新奖”。 

 阳光集团拥有“从羊身上到人身上”的完整产业链让世人惊叹。然而,阳光集团却从未停歇追逐品质与质量提升的脚步。阳光集团将纳米技术、新材料制造技术和新装备制造技术都融入到了毛纺业,研发出一大批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竞争力强的特色新品,使得毛纺服装产业利润的60%来自于新产品和特殊产品,实现了科技内涵与产品质量的双提升,成功迈出从“中国制造”跨越为“中国创造”的关键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