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开播 美人鱼全智贤脚下的这双鞋要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期待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终于于昨日正式开播,先不说剧情如何,就冲着生了娃也没怎么胖的全智贤和瘦回了颜值巅峰的李敏镐强强联手就值得一看,而作为一部韩剧,剧中主角的穿搭当然也是一本时尚教科书。

从一开始的金色鱼尾,到现代的银白鱼尾,全智贤在海底就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时装秀,而上岸后的全智贤则以一款blingbling的粉色亮片裙亮相,吸睛十足又极具少女心。

穿鞋!穿鞋!这简直就是偶像剧里的经典桥段嘛!小编也好想有个帅帅的男主帮我穿鞋哦~~李敏镐给全智贤穿的这双鞋子是来自Manolo Blahnik的经典方扣鞋,《sex and the city》中情场浪子Mr. Big为Carrie亲手穿上的鞋子也是这款哟!小编目测,这双鞋子要火啊!!

关健词:鞋子
下一篇:冬天的机车包 也要毛绒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