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买什么样的春装好看 春季背带裙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5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惊蛰过后,大家都在陆陆续续的准备着春装,旁敲侧击的想要了解春季流行什么单品,对于小女孩连衣裙肯定是不会错过,每个季节女生都会选择一两款连衣裙的单品,欧米源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春季背带裙搭配。

背带裙对于大人来说,是比较青春活力,也是比较减龄的单品之一,背带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造型呢?背带裙可以是连体的连衣裙也可以是背带的裙装内搭打底衫形式,欧米源童装已经准备好了。

欧米源童装背带裙搭配小白鞋,一款砖红色蕾丝背带裙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摆鱼尾裙的修饰,也是充满着个性的效果,清新自然的背带裙配上小白鞋一股青春的活力体现,丸子头的呈现也是塑造不同的视觉魅力。

背带裙可以按照颜色的挑选,像是牛仔背带裙肯定是吸睛之选,米白色的牛仔背带裙配上一件红色T恤衫袖子是雪纺面料的修饰,纱质的体验凸显甜美感,下身依旧是小白鞋或者帆布鞋配搭即可。

春夏季节一款小白鞋就可以搞定所有的穿搭,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假,小白鞋的装扮都是非常吸睛的哦,除了背带裙可以搭配小白鞋之后,还可以选择娃娃裙,宽松的版型舒适大方。

欧米源童装魅力款式搭配,儿童的时尚感交给它肯定没错,一款小白鞋的配搭也是吸睛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