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衫秋冬这样穿 拒绝OUT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适逢换季的时间,衣柜中的衬衫也要换季了!一样是格纹衬衫,夏日的棉麻材质和秋冬的法兰绒,所创造出来的穿搭效果和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Kevin Kelly

每天上班的衬衫,到了冬天也能透过其他的布料选择,让冬天的办公室正装穿搭更保暖。

正装衬衫

斜纹衬衫

带有微微的光泽,柔软舒适易整烫,是许多精品衬衫喜欢使用的材质,因为对角线的斜纹织法或是人字形斜纹交错绵密坚固,布料较夏天常穿的衬衫稍微厚重,也比较不透风,却很适合秋冬上班或是会议等正式场合的衬衫选择。

EVE de UOMO

穿搭上,因为布料本身带着光泽,为了不要让整个上班造形太耀眼,搭配上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像是深灰或是深蓝外套或长裤,搭配有质感的皮鞋,看起来更稳重有质感。

EVE de UOMO

休闲衬衫

法兰绒

你和我们一样,只要一想到法兰绒衬衫无法不想到格纹吗?因为格纹法兰绒衬衫是许多男生从小穿到大的秋冬单品,它可以说是一种男装的经典。

而法兰绒特殊的刷毛处理后,表面的绒毛让衬衫触感柔软而保暖,不但可以单穿,更是秋冬增加颜色和打造层次穿搭的好单品,不论搭配羽绒背心或是皮衣和牛仔外套,都能穿出不同的效果。

丹宁

秋冬重要的元素就是丹宁,今年一定要尝试的丹宁衬衫的必备搭法就是Denim On Denim ,利用牛仔布不同程度的刷白和水洗来平衡整体全身都是牛仔布料的无聊感。

另外丹宁衬衫也不侷限于休闲街头造型,上班族可以将丹宁衬衫搭配西装外套和皮鞋,让一成不便的上班造型添加了个性与Outdoor 元素,整体更有男人味了。

灯芯绒

一条一条的灯芯绒布,看起来好复古也好温暖,身为是最有季节感的衬衫,配上毛帽或是牛仔裤,就能穿出秋冬文青的氛围。但因为布料比较柔软厚实,穿起来也很容易显胖,颜色上特别建议是以深色系的深蓝或是咖啡为主,搭配原色丹宁和秋冬靴款,整体风格就会有点日系街头与美式Outdoor混合的感觉!

冬天的要求是保暖,在此前提下,什么规矩都一边去。女人冬天光腿穿丝袜已经够苦了,男士们就别跟着折腾自己了,衬衫这样的简单搭配就非常有型,在寒冷如此下一样让你潇洒、不羁、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