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重要场合定制来帮忙 博铂男装帮你搞定新郎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场合,身为参与方的你,自然想要允诺给心爱的她一场梦寐以求的婚礼。但是婚礼布置等各方面的精美奢华都比不上你的正装出席,因为只要是你,其他没所谓。所以,如此关乎一辈子记忆的关键时刻,自然不能掉链子,你的新郎装就交给博铂男装来搞定怎么样?

博铂男装结合了意大利高级定制工艺与自身的品牌气质,其定制的西装总能将男士的型格捕捉到位。绒面设计的西装给人一种温暖与可靠的感觉,深蓝与黑色的拼接,成熟稳重表露无遗,用领结代替领带,又能把年轻态落到实处。这场婚礼,注定是一场惊艳之作,呐,百年好合定能水到渠成。

作为不走寻常路的一代,让你的婚礼也创新一回吧!格纹西装套装加身,削弱了一本正经的感觉,但将英伦范成倍加增。看到你为了婚礼忙前忙后的样子,看到你穿定制西装帅到令人发指的样子,对她来说,这比任何的甜言蜜语都来得有价值呢!

图片来源:BEAUBER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