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多面男神李治廷奔赴近千里只为约你,你还不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3日七匹狼VIP名士之夜将在湖南汨罗举行,届时人气男星李治廷将空降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这是李治廷继2015年签约成为七匹狼代言人之后,首次亮相七匹狼“与名士同行”活动。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新生代多面偶像李治廷的“三高”特征——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让他成为大众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虽然身为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物理系“优雅学霸”,但李治廷颠覆了我们脑海中固有的传统意义上的理工男形象,他不仅唱歌演戏俱佳,还是个暖心boy,而且浑身散发出来的“搞怪逗比”特质也让他圈粉无数。李治廷的这种多面特性与七匹狼追求的“男人不只一面”特性不谋而合。
下面让我们来探寻一下李治廷有哪些多面特性吧!

敬业演员

《岁月神偷》、《我的兄弟李小龙》、《武媚娘传奇》、《非常父子档》、《爵迹》等影视剧集中,我们大荔枝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你有被粉到么?

音乐小王子

音乐是李治廷的老本行,2009年凭借参演的电影《岁月神偷》及其演唱的主题曲《岁月轻狂》一举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两项大奖。

时尚宠儿

李治廷俊朗的外表,也吸引了众多的时尚界资源的青睐,作为时尚型男,怎么拍都帅!

资深吃货

身为资深吃货的他对美食丝毫没有抵抗力!

运动达人

热爱运动的大荔枝“脱衣有肉”,因为爱运动所以怎么吃也吃不胖!先羡慕一下!

优雅学霸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要拼才华,看书思考的样子都那么迷人。

讲这么多,大荔枝的众多优点有没有让你心动?想近距离接触李治廷,机遇来了,参与此次七匹狼的“与名士同行”汨罗站活动,就能有机会见到多面偶像李治廷,并有机会与他进行亲密互动,签名、合影等福利也在等着你,还在犹豫什么呢?10月23日,李治廷与你相约汨罗,不见不散!更多活动信息请留意小狼家的微信与微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