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人如包包 不论在哪里她都是一件艺术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邂逅这样的自己
她个性而不张扬,精致而不浮夸
女人如包包
不论在哪里
她都是一件艺术品……
本周班卡奴新品,让你欣赏到艺术在包包上的惊现!

包型圆润线条流畅,半圆小提手更增添了几分俏皮,镶嵌小钻石组成的欢乐笑脸,或胜利的V型手势使得整款包包青春洋溢,激情四射,或双肩背着,或单手提着,都是阳光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淡雅的色调,两大流行元素---纯色与甜美搭配运用的很到位,淑女风的甜美包款,外形小巧可爱,是时尚女孩们不可或缺的造型单品!包包充满强烈的自我风格,打造独家恬妞的娇俏鲜明形象,是美丽无限的现代包款!

包包简约低调中又散发出高贵与华丽的本质,简单时尚的设计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几乎让各个美女没有任何可以抗拒的理由!

此款钱包,更多的体现个人的品位和素质,那自然不过的浑然天成,轻抚荔枝纹皮质的脉络,每一个碰触都有亲切的踏实感直入我心,简约又无限魅力! 

简洁的款式,易于搭配的色彩,精致的做工让每一个女孩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花而不俗,那自然不过的浑然天成,轻抚荔枝纹皮质的脉络,每一个碰触都有亲切的踏实感直入我心!

这款拉杆箱设计新颖,做工精细,颜色有经典红蓝两组,男女出行搭配绝佳,还有超大的容量,是出行的非常快捷方便的好伴侣,集结时尚优雅的形象,让您的旅游带来超高的回头率和优越感!

在旅途拉着这款拉杆箱,轻松自在,垂直线条的几何美感领你畅想每一次旅途有关美的任何元素:清爽的海风、清新的早晨…柔软轻便而富于弹性,从来都是这般的闪耀!

华丽风格和朋克风格的皮带轮番上阵,让男士的腰际也因此增添了一道或酷或炫目或轻松的弧度。柔和的曲线厚重的锁扣,厚实感和成熟魅力尽显腰间!

经典独特的款式设计,精细的材质与做工,时尚元素的多重注入,无不彰显出此款钱包的深沉雅致和高档韵味,拿在手上尽显男人味和高贵气质!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