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本周新品】选对美包 分分钟帅你一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7:25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金黄的色调洋溢整个心间。本季复古元素大放异彩,从久远时间里沉积下来的复古图案经过时代的变革,变身成为新颖的科技印花艺术,充满着无限的活力,甜蜜的浪漫气息留在心中。班卡奴本周新品如期上市,总有一款美包帅到你!

清新素雅且不失质感,用不一样的软质皮料赋予此组女包全新的质感。五金多重工艺形成,色泽饱满光亮提升包包的整体设计风格,肩挎带新颖,富有时尚感!

当下色系中的新贵裸色系,像秋日亲吻肌肤的阳光,温暖静好却毫不黯然失色。而抽绳的拉带,充满了律动和张扬,为优雅大气增添了一丝妩媚。

时尚轮回的浪漫使双肩包成为秀场外一道时尚“风景线”,顺滑的拉链,两侧的五角星形五金,既活力又轻松的双肩包设计真正讨人欢心!

实用立体定型设计,保持了包包的美感造型,又能让包包经久耐用,避免了凌乱的现象。撞色设计,更能夺人眼球,绽放光芒。

磨砂的牛皮,抗氧化,耐磨耐用;紧密的车缝线,齐整均匀,体现工匠们的精湛工艺;品牌的logo的不同展现方式,彰显品牌的力量。拿与放,尽显男性的个性风采!

细腻真实的触感,知觉中的原始魅力,厚实的牛皮延长了使用寿命,更具细致的精致魅力皮料纹理清晰透软,韧性强,优质环保无异味是此包袋的佳选!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