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通用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千里马”轮胎驰骋跨越,“通用股份”发展再上新台阶。9月19日,红豆集团旗下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5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发行上市仪式,成功跨入资本市场,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上午9点30分,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中共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共同敲响了上市的铜锣。锣声响亮,标志着通用股份成功跨入资本市场,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中共无锡市锡山区委书记陆志坚,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齐亮,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萃分别发表致辞,原国务院副秘书长刘济民,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上市风采

通用股份 公司介绍

通用股份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全钢子午胎、斜交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替换市场的领军者,通用股份拥有强劲的研发及技术优势、细分市场产品优势、完善的营销网络优势,建立了100多家形象店及7900余家招牌店,辐射全国各地,同时产品出口至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千里马”、“赤兔马”轮胎等具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

未来,通用股份将进一步推进自主创新建设和运营能力提升,坚持 “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贡献社会”为战略使命,推动企业“证券化、服务化、高端化、差异化、智能化、精益化”六化建设,勇做行业发展的领航者、技术创新的探索者和产业升级的先行者,借力资本市场平台实施内涵增长、外延扩张,致力打造民族轮胎高端品牌,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轮胎标杆企业。

发行概况

通用股份优势

通用股份产品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套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二期工程(100万套)技改项目”和“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轮胎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二期工程(100万套)技改项目拟投资75,714.93万元,在江苏省无锡市东港工业园区建设占地面积约192,200平方米的以生产全钢子午胎为主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设计年产能为100万条全钢子午胎,项目投资期为3年,建成后第4年达产。该项目有利于促进公司在短途、中短途和中长途等多个全钢子午胎产品领域的均衡布局,提升公司的产能和市场竞争力。

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拟投资5,162万元对轮胎技术研究中心进行技术改造,在该中心原有基础上增加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软件建设投资,引进一批国内外轮胎行业产品研究专家和科研设备。胎技术研究中心将建成国内一流的轮胎研究、开发和检测平台,有利于提升公司专业化轮胎的自主研发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