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感恩季 “质”胜双十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1日,双十一如期而至。在江苏红豆集团的网销中心,双十一前一个小时,红豆居家网销销售额就达到2500万元,比去年同时间段增加了1000多万元,仅此一个小时就刷新去年双十一到上午8点的销售额。红豆男装网销销售额也在1个小时内达1900多万元,多个爆款售罄。上午9点红豆网销销售额已突破1亿,同比增长60%。

在兴奋和狂欢中,第八个双11在11日24时落下帷幕。今年双11,天猫的成交额再一次突破历史纪录。24时,深圳双11中心大屏幕的数字停留在1207亿元,这个数字令现场的工作人员同时鼓掌欢呼。今年双11,红豆网销也再次突破历史纪录,红豆居家、红豆男装、红豆童装等网销纷纷刷新销售额。24时,同比增长28.84%。

在场的工作人员相互击掌庆祝,记者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而红豆网销之所以能实现双十一销售额连连稳健增长,关键是红豆注重品质,人家在竞争价格谁更低,红豆却竞争品质谁最高。

在红豆网销中心采访,红豆居家、红豆男装网销负责人一再强调品质。

红豆居家网销负责人任越告诉记者一组数据,红豆居家网销2011年加入双十一大战,销售额没有像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而是年年保持稳健增长,今年双十一红豆居家销售额8030万元,再次刷新历史销售记录。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双十一成为红豆居家的粉丝,许多消费者每年双十一都购买红豆居家内衣。任越说,消费者的信任是红豆居家双十一销售额稳健增长的根基,赢得消费者信任不是靠价格战,而是品质。2014年双十一内衣曾掀起价格肉搏战,当时红豆居家果断退出这场价格搏杀,因为我们坚信,价格不是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品质过硬才能所向披靡,赢得消费者信任。你的产品质量过硬,就能受到消费者青睐。永远不要去挑战消费者的智商,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就能在双十一“质”胜。

不可否认“双11”已然是一个节日,可这个节日似乎缺少点什么。缺少什么呢?缺少文化内涵。红豆男装网销负责人宋瑞敏说,“双11”购物节的主题是消费,消费不只是经济层面的东西,在全民“剁手”、电商数钱这番热闹喧嚣的背后,还应该有消费文化。我的意思是,“双11”应该成为商家对消费者的“感恩节”。

怎样感恩消费者?我认为不仅仅是价格,更重要的是品质。你的价格很低,服务业很好,但产品品质不行,消费者照样不买账。宋瑞敏说,红豆男装网销不打价格战,我们只打品质战。红豆品牌是中国服装行业的“老字号”,拥有雄厚的自主设计、自主生产能力,在品质竞争中我们有“质”胜信心。红豆男装网销2009年就参加第一届双十一,双十一销售额年年增长的事实,也证明了红豆男装以质取胜的良好成绩。

双十一走过七年之痒,正在发生改变。网友们对双十一的吐槽,不在集中在价格,而是转向价值。这里的价值,核心是商品品质。翻看任何一本换联网书籍,都会告诉你,现在是消费分众时代,但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和需求越来越高。商家搞体验,抓服务,忙打折,离开品质都是空中楼阁。

显然,红豆网销早就认识到这一点,红豆男装2009年参加第一届双十一,此后,红豆居家、红豆家纺、红豆羽绒服、红豆童装等系列服装全线出击,坚定品质竞争的红豆网销,不但“质”胜双十一,实现连连稳健增长,而且实现整个电子商务的爆破式增长。

“今年双十一,红豆网销在去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再破记录。”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告诉记者,红豆电子商务能够实现高速增长,得益于红豆多年来积淀的品牌和人才优势,消费者网购越来越理性,单纯的价格战已经不是吸引消费者的唯一策略,服装网销已经进入品牌竞争的转型升级期,品质是网销的最大竞争力,而这正是红豆的优势所在。

业内专家告诉记者,周海江所说的品质是网销的最大竞争力,背后包含了企业综合实力。诚信经营、工匠精神、研发设计、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强,才能确保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他表示,企业要生存发展、做大做强,政策环境很重要,体制机制很重要,个人才智、机遇、拼搏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消费者的支持。打折促销是一种感恩方式,但你显然不能虚标原价,不能以次充好,更不能兜售假冒伪劣产品,总之不能把“感恩”变成“忽悠”,要坚信消费者的智商远远高于你。当文化内化为商业道德,外化为企业行动,这不仅是消费者之幸,而且是企业之幸,更是市场经济之幸。红豆网销在这方面又走在行业前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