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我们拒绝单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得有部剧里讲过这样一句话,觉得蛮有道理:冬天也能美丽的人,才是真美人。虽然这句话说的是女人,但用在男人身上也照样合适。

男人的衣服,尤其是秋冬装,似乎总是一水儿的深色,显得灰暗、单调,扔哪儿都是扎堆儿款。不能忍的还有厚重,再帅的男人,一旦裹得像个包子,形象也就大打折扣了。

2016秋冬,红豆男装延续“轻时尚”理念

融入多彩的时尚元素

精心为消费者献上新一季七彩羽绒产品

为单调冬季增添一抹别样的绚烂

轻松出行,温暖有型

新时代暖男的穿搭宝典,最IN的穿搭法则已不再是简单的时尚感,更多体现出一种新型舒适体验的需求。红豆男装取时尚穿搭之精华,融入多彩轻时尚的舒适体验,将2016秋冬羽绒产品呈现出一种简约、舒适,更增添了一份轻便。

提起冬季的着装就会联想到无形的厚重与束缚,总有着一种 “无厚不暖”的固定思维模式。这个冬季红豆男装用“轻便、多彩”打破传统的“厚重、单调”——一件七彩羽绒内搭一款温暖的彩色毛衣,给人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暖意。即使寒冷的冬天也不畏严寒,在温暖的同时依然有型,让你随时体验它的轻便、舒适,不论是保暖还是穿搭,无不体现七彩羽绒的轻、暖、有型,让你彻底感受由身至心的温暖。

炫彩冬日,无限百搭

今冬的七彩羽绒产品,设计师们精心挑选了多款颜色,并经过反复甄选及意见反馈,将传统男士羽绒的黑、灰主色调,变为红、蓝、绿等多种颜色。多款风格、多款颜色的创意百搭,让消费者轻松搭配出想要的风格。无论是活力四射的运动风,还是干净利落的商务风都可以轻松驾驭,百变角色任你随意切换。七彩羽绒用时尚耀出色彩,让整个冬季变得炫彩多姿!

精工细作,不变匠心

多年来红豆传承经典、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的品牌明星产品。每款产品的推出,都包含着不断的精益求精。本次2016红豆七彩羽绒系列产品采用新型高密面料——进口隐格高密尼龙面料,轻便、保暖,加之四层锁绒工艺制作,防绒性好。新款的设计与剪裁,让外观的曲线流畅更加贴合身形,更有实用的领部隐形帽兜护颈的设计让出行变得so easy!

精致的内部细节、时尚的外观设计、温暖的舒适体验,让男士们彻底和单调厚重的冬衣告别,体验七彩羽绒带给你多彩的心情!

七彩羽绒,搭出无限温暖。红豆男装赋予七彩羽绒轻便、多彩、时尚的产品特性,抛却厚重单调的冬衣,融入温暖、有型的舒适体验,让冬天也能变得轻松自在,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