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贵新潮流|创业者专属一周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一 全新开始

都市新贵的一天从穿上 MONTAGUT 开始。一件单排扣便西,以双肩位起始的修身剪裁,简约同时突出型格线条,巧妙地平衡了商务和休闲,不需要更多修饰,轻装上阵,助你简单从容地开始一周工作。

周二 精致细节

细节处蕴含生活的智慧和对美的理解。不规则几何图案,袖口的新意设计和上下装的撞色更为繁忙的工作日增添些许趣味。都市新贵不仅会挑选领带或配饰的颜色,更注重工作生活中的每个细节。

周三 力争突破

新时代的都市新贵在工作中热衷迎接挑战,并将每一次挑战化为成就。打破日常黑、白、灰的刻板职场色调,红白方格纹衬衫打造低调而非凡的独特品味,给今天注入活力,脱颖而出。

周四 合作之道

都市新贵不会是独行的骑士。优秀的品格为他们赢得同伴和支持者。低调的大地色系最能体现你一贯的谦逊和沉稳,细致不张扬的衣着在无形中给人舒适愉悦的相处体验。

周五 享受生活

创业的责任和忙碌工作下,他们更懂得如何消除压力。为周五选一套商业休闲look,波点印花衬衫充满生活气息,搭配轻便风衣外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创业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