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立腾男装【百店一面8S工程】专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3:54来源于:依立腾
分享:

百店一面8S

为塑造依立腾男装终端门店视觉输出一体化、店务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实现百店一面的品牌形象,加强终端门店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营运建设工作管理,提升品牌价值及形象,特推出“百店一面8s工程”项目终端系列展示分享。越分享越成功,相信大家一起深领会、常行动,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不断规范自身的工作行为,必将促使公司8s从“形式化”走向“行事化”并完成向“习惯化”的演变。

【皖北亳州和平路依立腾专卖 】

【伙伴代表】汪海言 高尚 王倩倩 张盼盼

代言人:高尚

作为一名普通但拥有梦想的依立腾一线员工,在日常的店务工作中,我坚信店务工作无大小,良好的店务习惯是一名终端导购必备的职业操守,在公司循序渐进的推行百店一面项目过程中,我和我的伙伴们努力将8S细节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将店铺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的顾客。踏踏实实做好我们的每一项工作,充满激情的迎接属于我们的梦想!我叫高尚,我为依立腾代言!

【皖南马鞍山金鹰依立腾专厅】

【店铺伙伴】王韵秀 张慧敏 王慧

代言人:王慧

8S管理使我们的日常工作更标准化,也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让每一步都有标准可依,对提高工作成效具有指导意义,通过8S的施行,还能为我们创造安全、舒适、明亮的工作环境。

我认为8s的推行需要我们改变以往的观念,我们必须要从心底认可它,按照这些标准去完成日常工作,提高自主意识,同样也要注重实际、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养成习惯,这样我们才能在8S的指导下,把日常工作做更好,塑造更好的终端店铺形象。

【皖中淮南家乐福依立腾专厅 】

【店铺伙伴】祝娟 戴毛妮 郑雪

代言人:郑雪

任何的改变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过程、需要积累。刚看到“8S”推进表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好多项”,第二反应是“有用吗”。可随着每天不断的重复,“8S”它并不像之前想象的那样繁杂,它都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工作,有了它的帮助,我们每天的工作可以被具化,可以更好的发现工作中的疏漏和不足,它不再是“麻烦”,它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依立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