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曾宪梓体育基金会2484万嘉奖奥运中国内地金牌健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日,金利来董事长曾宪梓创立的体育基金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向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内地运动员进行了奖励,奖金总额为港币2484万元,曾宪梓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曾智明代表父亲曾宪梓荣誉理事长赴京,为勇夺奥运金牌的体育健儿颁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高志丹以及全体金牌运动员出席了颁奖典礼。

(曾智明(左二)、曾智雄(左一)、谌龙、张梦雪共同展示曾宪梓体育基金会奖励里约奥运中国金牌健儿的2484万元支票)

作为香港知名实业家和爱国人士,曾宪梓先生不仅怀揣着以实业强国的赤子之心创建了金利来品牌,对祖国的各项建设也长期关注,曾宪梓体育基金会便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曾宪梓体育基金会由原全国人大常委、2008年北京奥运会申办委员会顾问、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博士捐赠1亿港元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在2008年9月设立,旨在通过内地奥运金牌运动员的楷模效应,在全国范围内普及、推动全民体育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关注和支持体育人才的培养和训练,为促进国家体育事业发展而努力。

• 1992年:曾宪梓就为第25届奥运会中国获奖运动员颁发奖金及服饰赞助达407万元,

•1996年:又奖励第26届奥运会中国金牌运动员800万元

•2000年:第27届奥运会中国金牌运动员凯旋归来,曾宪梓将奖金及代表团礼仪装备赞助金额加码至880万元

•2005年:他为北京奥运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率先捐款1,000万元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中国内地金牌选手的奖金2,516万元

• 2011年:曾博士又慷慨捐款1,500万元兴建位于家乡的梅县体育场

•2012年:第30届奥运会中国内地金牌选手的奖金高达2,520万元,并追加1亿元奖金

•2016年:第31届奥运会中国内地金牌选手获颁发奖金2,484万元

基金会的每一步印证着祖国体育事业的冉冉升起,更印证着祖国的崛起之路。

(曾宪梓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曾智明与出席颁奖大会的嘉宾和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内地全体金牌运动员合影) 

(曾智明理事长与奥运金牌中国女排全体队员合影)

(曾智明理事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并宣布获奖运动员名单)

曾宪梓先生表示,对国家体育事业的支持实质上是对国家、对民族走向富强的期盼,因为体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强盛的标志,唯有人民自强不息,国家才能繁荣昌盛。这个信仰与他当年投入实业,创建金利来男装的初衷是一样的, 即是为国人脸面与素养工程添砖加瓦,更是为民族富强振兴而奋进。

如今的金利来已成为国内著名的品牌,作为一个中国人关注的品牌,我们将不断为体育事业助力,为民族富强助力。男儿志在四方,始终心系祖国,这是金利来赋予中华男儿的属性,更是金利来始终不变的信仰。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