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丹比奴店铺管理|为什么用尽洪荒之力新品还是卖不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品一季一季地来,店员一个接一个地换,店铺陈列总是会把重点放在新品上……但是新品依旧卖不动,这是为什么?

根据丹比奴女装品牌多年多店铺的成功运营经验指出,这一现象的出现,一方面大多是因为店员缺乏对新品的认识,当消费者问到有关新品的信息时,店员就完全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从而就削弱了消费者对新品的好奇心和购买欲望;另一方面,大多数店铺对于新品只是按照一个惯例来进行销售工作,大概就是因为季节到了,一定要陈列出一些新品来,让消费者表面上知道品牌已经进行了产品的更新,但没有从根本上针对新品做出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从而吸引不到消费者的注意,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产品卖不动。

用尽了营销方面的洪荒之力,新品还是卖不动。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谁也不想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更何况是店铺管理销售这码子事呢。要想店铺新品销售火爆,就看看丹比奴女装给大家分享的新品推广销售妙招吧!

一、多做新品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为新品买单

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具有很高的消费水平,对于一个品牌的新品如果没有任何的刺激因素是不能让消费者马上掏腰包进行购买的,而一个好的促销活动就可以促使消费者做出风险购买决策,同时还能培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一旦碰上促销就都会购买自己比较中意的产品。

但是需要丹比奴女装提醒的是,不要只使用单一的打折送礼的促销策略,要经常对促销活动进行创新,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比如在店铺门口设置一个相框拍照区,消费者进店试衣并拍照,上传发送到官微后台,评选出好看的一些搭配,被评上的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套新品,最终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里进行消费,提高新品的销售量。

二、提高店员的新品意识和服务意识,用真诚打动消费者

当新品陈列在货架上,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就会马上像店员了解产品的具体情况:一件多少钱,有没有促销活动打几折,这种风格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这时候店员必须对新品非常了解,同时能对消费者的问题应答如流,才可能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新品的好感。换句话说,在新品陈列在货架之前,就应该对店员进行新品知识和销售技巧的培训,全面了解新品信息。

三、陈列好每一件新品,让产品完美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美好的事物总是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消费者也总是最喜欢第一眼就看上的新品。所以,丹比奴女装强烈建议把新品放在店铺展示的重点区域,比如店铺的a区、橱窗等,让消费者进店就眼前一亮,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提高购买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