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拥有这五款包包 就能成为真正的秋季穿搭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4 11:30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对于女生来说,手袋似朋友,永远不嫌多。话虽如此,可是如果总是盲目地买也非常劳民伤财,所以我们要懂得哪些包对于女生来说才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在每季换新之时才会明智选择,现正值秋季,小蒙今天给大家安利几款秋季必选包!

托特包

为什么小蒙最先推荐托特包呢?托特包是指一种容量很大能装很多东西的包,它的适用性范围很广,不管上班出街还是旅行,不管什么造型都百搭~

大容量,方便又实用的包,搭配小西装、牛仔裤立马OL范,这种不哗众取宠的态度,正与当下职业女性所持的观点不谋而合。

还有这种极简托特包和同样低调的衬衫搭配,不管是谁都可以轻轻松松驾驭吧~

对于辣妈范范这身休闲装扮配上托特包是最合适不过的~

不是只有西装才能衬它哦,连衣裙披肩外套,配上此款,尽显女人味,气场十足!

手提包

没有手提包的女人没有未来,优质女人首选必定是手提包,不大不小的包型,能满足你完美出席所有场合。

手提包有多显女人味就不用小编多说吧!不仅是重要场合的首选,作为日常搭配也能擦出时尚火花~

Angelababy,宽松毛衣搭配开叉半身裙,东方女人才能穿的出的古典美,而银色的手提更是将古典女人味与现代结合的美~

手提包不只是裙装专属,搭配裤装也很有样哦~简单大气的搭配,随性不失女人味,秋季出行时的经典示范!

手拿包

曾经有人说:如果你不热爱手包,你就是不热爱生活本身。这虽然过于夸张手拿包的时尚地位,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手里揣着一个小包出门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手拿包是女人走向成熟的标志,是气质女人的必备品!

可别对手拿包有偏见,搭配休闲装扮也别有一番风味,大长腿世姐的oversize毛衣搭和李沁的学院风连衣裙搭还有韩星的休闲牛仔裤搭,也是美到毫无违和感~

斜挎包

接下来还有两款本蒙将他们归于同一类“解放双手系”,斜挎包应该是最早也是最经常背的包包吧,方便、易携带、适用多种风格,相信小编,这种斜挎包你可以来一打!

双肩包

说到双肩包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背双肩包~其实背双肩包无关年龄啊,况且要想年轻少女范,双肩包是凹造型必不可少的!背双肩包,既有着这个年龄该有的沉稳也还有十几岁的少女范~如此万能,请不要舍弃它好吗? 

就是这五款,看完赶紧去翻翻自己的柜橱有没有备齐, 没有的话也没关系, 小蒙家秋款包包已上新!!! 欢迎各位粉丝进店选购~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