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楚阁女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祝贺楚阁女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对我们的支持!正因为有你们的积极参与,有你们一直以来的守护和信赖,楚阁女装此次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才能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此次新加入的家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20年的笃志探索与研究,20年的潜心规划与经营,20年的默默耕耘与守望,自品牌创立以来20年间,楚阁女装一直都致力于诠释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的风格,以时尚、精致和女人味的产品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而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楚阁女装也带给了大家全新的女装冬装流行趋势,带大家提前领略了下一季的流行风尚,有楚阁女装为你们保驾护航,相信所有家人在这个秋冬一定能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在此次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上,楚阁女装也收获了自己的惊喜,成功签约了湖南衡阳县、陕西西安未央区、广东韶关广、东龙门县、佛山市南海区、广东省潮安县东凤镇、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广东省高要金利镇、东莞市常平镇、福建永安县、广东茂名、山东潍坊、广东揭阳东山区、东莞虎门、广东云浮市郁南区、海南乐东县、海南五指山市、广西河池市、湖北省襄樊县、湖南岳阳市岳阳楼区、湖南华容县、湖南邵阳市大洋区、兰州市城关区、广西省东兴县、广西省钦州市、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等多位加盟商,欢迎这些新家人加入楚阁这个大家庭!都说选择大于努力,当你们选择楚阁的这一刻,你们就已经成功一半啦!未来,也希望你们可以和楚阁共同努力,携手楚阁跨上一个全新的平台!

再次祝贺楚阁女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下一次我们依旧期待您的到来,与楚阁一起,继续与时尚相约,与财富邂逅!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七夕情人节上演虐狗大戏 东莞清溪李小姐签约尚可斯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