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七夕之后更有惊喜 蜜西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之间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是不是早就忙忙碌碌的准备起来了呢?不过你以为8月给的惊喜只是情人节吗?当然不是,情人节之后更有喜讯,在情人节之后蜜西娅女装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8月10日蜜西娅与你相约深圳,我们不见不散! 

烈日炎炎,也许你还在关注当下的时尚穿着,不过要知道时尚潮流总是快人一步,想成为更有时尚魅力的你今年冬天的时尚也是要了解起来了吧。蜜西娅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给你展现更独特的新款女装,服装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凸显女生的独特气质,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你怎能错过?

蜜西娅优质的产品吸引的不仅是时尚的女人,更是能招揽更多合作伙伴,这次蜜西娅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此诚邀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莅临鉴赏!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布根香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