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hellokity起源是哪里? hellokity品牌箱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1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Hello Kitty 是日本的Sanrio公司所创造的卡通形象之一,深受全球女性的喜爱。hellokity以明亮的粉红色一只头上有红色蝴蝶结的卡通形象小猫出现,它针对的是女性市场,以hellokity的粉色形象其产品涉及玩具、钱包、电视、衣服、按摩器、计算机等,Sanrio是全球著名卡通人物品牌的发行商,以设计文具、上学用品、礼物、配饰等风靡全世界。其中HelloKitty更是Sanrio造型人物中最具代表性和最受欢迎。

随着hellokity动画剧播出之后,它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此外还有纯真开朗的MyMelody、梦幻的LittleTwinStars、可爱的Cinnamoroll等。以他们为主题的文具 、个人配饰、时尚流行品以及毛绒公仔已风靡全球,在彰现个人品位的同时,也成为人们心与心沟通的最佳载体。

hellokity形象基本以粉色为主,也因此搜罗了一大批少女粉丝,甚至不管你是什么年龄段的女人,hellokity的粉色形象总是能唤醒你心中那份久违的少女心,hellokity
包包系列,粉粉的少女心公主系列,赶紧带它回家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