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阔腿裤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春季牛仔阔腿裤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2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季节有一个季节的穿搭,每个季节的时尚感都不同,想要了解自己的时尚感,必须要自己去试试,不是别人介绍就适合你,就好像是清官能断家务事一样,没人能管的了你的时尚,想要时尚就要靠自己,太平鸟女装2017春夏新品搭配,来看看阔腿裤搭配吧。

春夏季节春装已经完全上市了,冬装也相继促销,那么春款的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呢?太平鸟女装春季牛仔阔腿裤示范穿搭,牛仔面料本身就比较的百搭,牛仔蓝的阔腿裤配上一件薄款修身针织衫,配上一款红色棒球服外套即可,可以遮挡早起的寒意,午间内搭也很吸睛。

阔腿裤可以选择牛仔面料,也可以选择纯棉的面料,颜色可以浅色也可以是黑色,黑色阔腿裤比较的百搭一些,适合搭配很多亮眼的上衣颜色,高挑的人适合穿阔腿裤九分裤或是长裤都可以,上衣搭配一件红色拼接白色的毛衣,长款且宽松的版型小胸姑娘穿起来更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