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阔腿裤配宽松衣服好看吗 37°Love教你阔腿裤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1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腿粗怎么办呢?对于腿粗的人都不好意思穿裤子,感觉裤子非常的显胖,但自从阔腿裤再一次流行起来开始,阔腿裤成为了女生必败的单品,腿粗的女生也可以自信的穿上阔腿裤了,37°Love邀你一起来试试看吧。

阔腿裤可以选择纯色系,也可以是条纹的修饰,或者格子元素的点缀,黑色为主打色,细条纹呈现灰白色的效果,一点点色彩的修饰,但整体还是以黑色为主,上衣应该如何搭配呢?

阔腿裤在秋冬季节也非常的吃香,冬季的阔腿裤可以搭配针织衫、毛衣配上一款棉服或者羽绒服都可以哦,在春夏季节阔腿裤可以配衬衫,也可以是T恤款式,一起来看看37°Love装扮吧。

黑色条纹阔腿裤个性的流苏裤脚,不规则的剪裁呈现非常个性的感觉,配上一件黑色的打底衫效果也很不错哦,浅色系的风衣或者外套。呢子外套也是不错的体现,赶紧来试试看吧。

风衣可以是红色的颜色非常亮眼,连帽的造型,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阔腿裤即可,除了风衣、呢子外套的造型,也可以选择短款的外套或者打底衫单穿也很不错。女装心理年龄以25岁左右为主,中端年轻女性为主,服装年轻态、时尚感,赋予年轻女性完美的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