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给自己来一个减龄双肩包 将减龄进行到底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16 16:56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天是丫头们围坐在操场吃冰棍儿的夏天,夏天是姑娘们结伴出游逛街的夏天,夏天也是衣服精致却掏不出一个兜儿的夏天。苦闷了快一个夏天妹子们快抓住这一大好机会,给自己来一个减龄双肩包,它将从此刻解救你“零零碎碎”无处可放的苦恼!

韩版潮流卡通米奇双肩迷你背包。圆圆的米奇耳朵、胖胖的大肚子简直萌到爆,让你瞬间回到十七岁。拥有它就是置身迪士尼的既视感,有木有!有木有!这款米奇双肩迷你背包多种颜色任你选,多样背法任你变。小巧轻便,大到ipad小到钥匙,统统不是事儿,出门利器不是它还有谁?

新款少女蝴蝶结多用小背包。可爱帽子加上精致的蝴蝶结,你想不到这就是当下少女喜爱的多用小可爱。它有多种款式设计,穿着半袖短裤双肩背上奔跑青春无极限、衬衣加身高跟踹上单肩一背的你干练又有内涵、小巧的连衣裙再一斜跨简直俏皮又活泼。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