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赢唐棉麻风新品 带你领略中式服装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转眼间已经过去了,然而夏日的暑气却并没有褪去,我们依旧可以感受到夏日的炎热,那么在这个夏日里,你都尝试了哪些风格的着装呢?优雅?甜美?小清新?帅酷?干练?或者这些风格你都已经尝试过了,那么充满中国特色的服装你有没有尝试过呢?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来看看赢唐休闲装的这些新品,感受下中式服装的魅力吧!

赢唐休闲装的产品一律以自然舒适的棉麻面料为主,穿着起来舒适透气又显文艺清新,在泛滥的雪纺蕾丝面料中是一股清新流,而古色古香的盘花扣设计更是一大亮点之一,带出了浓浓的复古风情又极具中国特色。

低调的色系给人的感觉很是舒适大方,而斜襟盘花扣的设计则显得古色古香,穿上它仿佛回到了那些久远的年代,而无袖的设计加上透气的棉麻面料穿着起来也很凉快,在秋老虎肆虐的时候穿着再适合不过。

素雅而简洁,个性而不张扬是赢唐主张的服装设计风格,这一点从上图中的两款服装设计中就可以看的出来,简约的设计低调又素雅,纯色系更是毫不张扬,无任何多余的坠饰却流露出了岁月静好的美。

古色古香的盘花扣、细致的手工滚边、立领等设计元素均萃取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 赢唐的这一产品系列处处体现了中式古典服装的特色和风情,如果你想要展现与众不同的自己,那么这一系列绝对值得你一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