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月薪3千的我就买这些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7:08来源于:红谷
分享:

我觉得吧,又不是每个人都是安迪、曲筱绡那样的壕姐富二代,经常买几万甚至十几万的包包都不用眨眼。像一般的职场小白,收入就几千,或者是职场金领,收入五位数,也没多大的必要花几万买个包。还不如拿着几万出国旅游买体验,或者投资理财

当然,花多少钱买什么东西完全是依据自己的个人价值观而定。其实千元级别的包包基本就能满足我们大多数人的日常实用性。关键是你要会挑,好看、耐用,还带一点设计感的包包,基本就能自由切换不同场合啊!

日常上班

平时上班和出差背的包,不能比领导大牌,低调之中又能感觉气质、品位兼备、不low不做作,而且还要包面看着有质感,摸着有手感 ,红谷家的这几款新品就不错。

上面这几款都不易扁塌,而且也很好装东西,出门带个小化妆包都是妥妥滴。拎出去会给人很干练的感觉哦。下面这几款色系也很讨喜。

逛街约会

出门在外,除了明星款之外,大多数人都不希望发生尴尬的撞包事件。不随大流有自己喜欢的品牌真的很重要。

逛街约会的包,我喜欢色彩亮丽、手感不错还有能多种背法自由切换的。

像这类盖头小拎包真的很抢眼,包包的各种可选颜色都美的冒泡,我个人喜欢碧绿和粉蓝色!内存也够大,可以放得下手机、口红和钥匙。还贴心配了长背带,扣在搭扣上就可以斜挎,样式简洁,真皮手感不错,这种精致的小包可以为个人气质加分!

事实证明,每个女人在夏天或多或少总有几条花裙子,配上青春气息的小包,走在街上简直自带微风啊!

看到这个手拎单肩包我会毫不犹豫地下手,价格不贵,又很特别,背着这些颜色出去,别人都猜不到我的实际年龄啊!

短途出行

短途旅行背的双肩包很多人喜欢红谷家的,皮质一样的好,也不容易撞款,包包容量很大,非常能装!

比如这款重金属色感的蛇纹牛皮双肩包,背出去就很酷。而且除了双肩背,也可以肩背,最重要的是它很减龄,三十多岁的我背出去徒步,别人问我现在大学里的课难不难~

如果背的时间长的话,我会选舒适的浅色系软背包,皮质细腻柔软,且容量大,可以把伞啊更换的运动T恤啊全都塞进去,再带点时尚度的纹路,这样的包包实用又拉风,性价比杠杠的!

拎着这些包出门,经常被人说“你咋这么会挑”这可是常有的事。

我很坦率地承认,衣柜总是少那么几件衣服,鞋子总差两三双,出门总差一个包,但我不想每个月都对着长长的账单暗自神伤!所以我总是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选最好的,让自己开心,尽量不留遗憾。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