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女人换衣服还要换包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关于女人“第二”的说法有很多,例如手是女人第二张脸,化妆术是女人第二次投胎,会穿衣打扮是女人一生的秘密法宝……今天小编要带大家来聊一聊有关女人穿衣打扮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为什么女人换了衣服还要换包包?相信很多男人们都很不理解吧。

包包列位女人衣橱当中第二的位置,很显然包包在女人的眼里已经彻底摆脱了单纯储物功能,一款包包拥有不同设计与风格之后,用它搭配衣柜里的不同服饰,包包在女人眼里已经仿佛拥有了新生命一样给穿衣打扮加分,而且有了一款新包做点缀之后,女人的穿衣打扮才算是完美收尾啦。

所以,不要再疑问为什么你的女人既需要买衣服又要买包包了,包包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如果你的女人恰好爱包如命,那也说明你的她非常通情达理,甚至可能因为你给她买心仪的包包,她就能“包你满意”。

图片来源: LaFestin拉菲斯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