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大家准备好礼物跟你们的朋友过情人节了么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7 11:01来源于:蜜儿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了,大家准备好礼物跟你们的朋友过情人节了么,七夕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想想就非常的浪漫,所以我们更应该准备礼物来营造这个浪漫的气氛,来给对方有不一样的惊喜,小编为精心你们准备了十款情人节礼物,千万不要错过哟!

七夕礼物录音小熊。时尚可爱的情人节礼物,抛光打磨,高精度声音采集入口,精致的弧度工艺,超细铜丝扣绳,美观的同时更做到人性化的实用性,还伴有奢华的礼盒,送朋友绝对没错。

实用创意DIY礼物。多功能时尚生活,高品质面料,亲密柔肤,贴肤无刺激,无异味,让你享受便捷音乐休闲之乐,可以定制的哟,送女朋友是很不错的一款哟,非常的可爱。

浪漫肥皂香皂花束礼盒。细腻浪漫之道,永不凋谢的花,天长地久的爱,香皂跟植物香薰制造而成,有淡淡的香味哟,高档礼盒包装,优质的花花心大小统一,十分有没干的呢。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