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铅笔童装:给小天使的节日礼物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2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铃儿响叮当》的歌声响起,圣诞老人的麋鹿会来到我们家门前吗?小宝贝都把袜子挂在床头,等着装礼物了,爸爸妈妈你们准备好了没?来看看迷你铅笔童装都给小天使们准备了什么礼物吧!

在雪人和圣诞树的陪伴下,这个节日过得很开心呢~要是有礼物拿可就更好啦~

迷你铅笔童装圣诞礼物Tip1:

圣诞时节,怎么能少得了欢乐的颜色呢?粉红色系,让世界温暖起来~蝴蝶结花纹组成的休闲外套,好像童话里的小天使,跟着圣诞老人去雪地游玩~圣诞爷爷主题的手套,棉裤,更是组成萌娃套装,让天使们温暖又可爱,在冰天雪地中快乐地玩耍

从圣诞爷爷那里学到的新技能~天使魔法~圣诞里的爱心泡泡~

迷你铅笔童装圣诞礼物Tip2:

据说戴上笔笔的圣诞帽,老爷爷就会从烟囱爬进来给你送礼物哦!再加上一个轻便靓丽的米色小马甲,一条温暖时尚的冬季小棉裤,穿着踏雪小皮靴,天使的圣诞套装收集完毕!赶快挥舞起魔法棒,召唤圣诞爷爷吧!

关健词:圣诞节礼物
下一篇:墨绿色棉服搭配 英伦风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