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一枚小小的胸针 让打扮更加精致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7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厚重的衣服上,怎能不加点装饰来提升时尚感。除了大家都关注的毛衣链,胸针在众多珠宝首饰中一直都是一种不受关注比较“冷门”的单品。可是,它却一直是高层职业女性和气质名媛们青睐的首饰呢。一枚小小的胸针,就能让我们的打扮更加精致,彰显出细节之处的魅力。所以,女孩们,一定要选一枚简单精致的胸针,端庄大方的款式能够立即提升气质呢!

韩国秋冬简约胸针胸花。这是一款蝴蝶结造型的花扣优雅水晶胸针。选用独立切面的锆石所制,不易掉钻,璀璨闪耀,散发出迷人的锆石光芒。采用时尚的镜面抛光工艺,并加厚电镀三层,细腻光滑,佩戴起来不易褪色。

时尚名媛气质优雅蓝水晶胸针。这一款胸针是蓝色人造水晶的气质款。墨蓝水晶星星点点的光亮仿佛由上而下生长出来一样,显得自然而不突兀。精致典雅的外观,周边点缀的白色水钻也是十分光亮耀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