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选一个或者一对漂亮的戒指 送给那个你爱的她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6 17:04来源于:蜜儿
分享:

想要向自己心爱的人表白,男生们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如果还没有想好的话不妨让小编替你想想。鲜花容易凋谢,巧克力吃完就没有了,有纪念意义的,当然还是戒指啦。选一个或者一对漂亮的戒指,过了几年甚至几十年,看到这个戒指的时候,仍然会想起来,专属于你们俩的美好的回忆。戒指戒指,想“见”的“只”是你。来挑选一枚戒指,送给那个你爱的她吧。

纯银拼接爱心戒指。 这款戒指是情侣对戒,并且是定制的,可以在戒指上刻上你想刻的东西。这款看起来是比较简单的款式,其实它有比较妙的小设计。当两个戒指放在一起的时候,中间会拼成一个爱心的图案,是不是特别的浪漫啊?

冬日之诗 925银镀铂金戒指。 这款戒指也是情侣对戒,名字叫做冬日之诗。是比较文艺的一款对戒。戒指的设计是简洁风的,但又不会过于简单。戒指的面上做了不规则的几何的处理,看起来也是设计感满满,特别好看的一个款式。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