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班卡奴|人气款箱包 陪你嗨翻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6:41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社交是一场精心包装的形象工程。看看周围,没有哪个女生会头发凌乱随意穿着的参加一场聚会。所以选择包包优先考虑它的装饰效果。只要它能衬出你的优雅或变化,就是不错的包包。本周班卡奴新品上市,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风采!

少女心事般柔美,浪漫而甜美的精致生活的象征,就是这款粉红的纯色女包。俏皮的双眼图样,可爱而富有活力;加上质感的五金拉链,轻柔的手提腕带,轻松而自在。少女的心事你来猜?

突破传统的男银包款式,加上了拉链的拉合结构,别具匠心,一包两用!磨砂的牛皮,耐用抗氧化,品牌的刻痕彰显力量。黑色款、蓝色款,任你选!

整张头层牛皮的材质,双面对折,让您既有面子又有里子;合金的扣头,充满质感,耐腐蚀,耐低温,耐高温,超强韧性;耐用的卡槽,精湛优质。好皮料、好工艺、好设计,就是这款商务男士腰带。

时尚经典纯色的外观,张扬青春活力,超现代感流畅线条设计,超大容量使出行更方便;让你即使穿梭在人群中,也会显示出不一样的气质。手握它出行时的儒雅随行,演绎不一样的时尚魅力。安全出行,有它就够了!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