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9月7日开业 百年法国箱包品牌Moynat进驻台北Bellavita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06 16:10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百年法国箱包品牌Moynat确定9月7日于台北Bellavita开张,这个王菲、那英都青睐的低调大咖,加上首位由女性工匠Pauline Moynat创始的167年光荣历史,冠上“天后级”称号也不为过,此番进驻台北,势将重新点燃贵妇们的抢包战火。

  发迹自铁路、汽车横生的时代,Moynat专为旅行打造的箱包,亦完成了米其林大厨Yannick Alleno及甜点师傅Pierre Herme“边走边吃”的想像,品牌重点除了制造皮包,更有“超越时尚的奢华感”,品牌总裁Guillaume Davin先生在访问中表示:“我们不是时尚品牌,我们是以工艺为主的牌子。”

  没有广告行销也不动用明星为代言人的策略,看来架子很大,但不得不说更为品牌增添神秘感;魔鬼表现在细节中,从历史款中找出90度直角缝制法,而光是制造一对Ballerine系列包款的提把就需要近一天时间,与菲董(Pharrell Williams)联名的火车图腾更使用镶嵌细工(marquetry)技法,设计总监Ramesh Nair则用“包容(generosity)”一词形容品牌透过工匠们付出的工艺,纯粹以产品本身与顾客沟通的独特性。

  在没有计划展店的总体策略中,提到接续东京、首尔后成为亚洲第5个拥有Moynat专卖店的台北,总裁Guillaume Davin说一切均属自然而成,未来近5年中也将不会有在台湾其他城市的展店计划;Bellavita店中近120万的Pauline系列鳄鱼皮包与介于韩国与香港间的售价,均属血拼亮点,而创意总监Nair更透露将为台湾打造全新限量包型,并于11月正式开幕时公布。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