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不买包包的女人 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真是一种神奇的动物,聚在一起的时候,聊天的话题真是五花八门,从流行的明星、电视剧综艺节目、到喜欢的包包、衣服、鞋子,美食,真的是一本正经天南地北的胡说八道。但就是这么一个聊天圈子里,包包真是一个聊天的必备,不然怎么叫包治百病呢!

基本每次见面第一句话都是“诶,你换新包包啦?”“你的包包真好看,哪买的?”没办法,谁叫包包是女人们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呢!

时尚女星们对包包的爱和我们都是一样一样的,这个夏天背什么包才能自己喜欢别人赞赏?来看!

跟着宋佳玩搭配选包包

一不小心甩别人几条街

宋佳的好衣品那真是全宇宙都知道的!看过她的穿搭照,谁都会路转粉啊!没想到最近翻看她的穿法,又美出新高度,简直可以粉转死忠粉,尤其是最近借着《陆垚知马俐》跑宣传,每套LOOK都超级时髦,跟着她玩搭配选包包,一不小心就会甩开旁人几条街啊!

手上拎着的这款清爽白色手拎包让人无法忽略,它是来自红谷家的诗琪,包包大面积细致的菱格压纹增加了包包的品质和手工艺感,日字形锁扣也很有味道。包包具备手拎、单肩、斜挎、双肩背功能,一包多用,搭配不同的衣服别人都觉得是新包呀!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我说真的,宋佳的衣服美,她选的包包更美!如果你喜欢简洁当中又带点不一样的设计感,那宋美人身旁的这款孔雀翎语,属于优雅女性一眼就会心动的款。▼▼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简约的包款,包包横头上独特的孔雀羽毛图腾点缀,让手袋简约时髦的同时保有优雅气息。横头两边钮扣可以拆合,可让包款改变不同的造型。容量充裕的内格层能轻松收纳必需物品,随附的长肩带还能打造出斜背包款式,让你自在穿越白日通勤到黑夜派对的搭配。

董洁搭配再创新高

辣妈也可以很优雅

回归之后的董洁,穿衣搭配也是相当优雅。当经典的白衬衫和黑色的手拎包以别具一格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时,似乎只有惊喜,因为这两者相加的公式绝对可以达到壹加壹大于二的效果。

女人必备的白衬衫让流畅的身体曲线显得格外优雅,红谷“浪涛怡”系列手拎包则让整身搭配前卫中不乏大气与潇洒。▼▼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包包采用高档的波浪纹牛皮制作,前幅精致的五金吊饰让整体跳出平淡,单手挽设计将简约风进行到底,这只一背就起范的it bag,从日常上班到见客户谈判,都能游刃有余的驾驭。干练事业型的女性,怎能不心动!

张俪潮流街拍新鲜出炉

夏天再热也有美包的一席之地

有种说法是男人看手表,女人看手袋!单单看张俪的包包,就知道她的衣Q真的是越来越好!

Hold得住街拍、各种场合的包包,必须是兼具时尚+实用,张俪身旁的这款雅琳,撞色搭配的风格相当时髦;皮质做工一流,性价比非常高。▼▼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而且这还是一款非常容易搭配的包包,不管是帅气街头风或者是淑女名媛,裤装裙装都能随意搭配,所以很受欢迎。

很多人都有同感,双肩包很难挑。能装的不好看,好看的,容量又实在不敢恭维。但是张俪手中的这款延续素言系列的素幔双肩包,兼得了美貌和容量。▼▼

图片由《OK!精彩》提供

原包上身效果也是美的没话说,出游配花色连衣裙、上班配白色雪纺衬衫裙,都会很出挑!

都说爱包是女人的天性,不买包包的姑娘,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连女神都不挑剔的包包,今夏就让红谷来承“包”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