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夏季浅蓝色衣服与包包搭配 袋鼠包包的清爽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4 10:37来源于:袋鼠皮具
分享:

浅蓝色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美好,让我们想到碧海、蓝天,夏天穿浅蓝色清新可人,能从视觉上降温,今年真的特别流行浅蓝色衣服,衬衫、裙子,你都可以选择淡淡的浅蓝色。

浅蓝色衬衫是衣橱必备单品了,穿出知性气质的同时,也带着男朋友风的帅气,宽松版型,穿成深v效果,更多了诱人气息,随意地扎起衣角,也显得格外有风情。

浅蓝色衬衫看着就很舒服,柔软的质感,淡淡的色彩,让人一眼就爱上,搭配墨绿色不规则半身裙、绑带高跟鞋,显得格外时髦。

版型合身的浅蓝色衬衫,穿着比较显瘦,搭配格子短裙和高跟鞋短靴,提着大红色迷你包,清新时髦,美得无可挑剔呢。

中长款的浅蓝格子衬衫可以当超短裙穿,显单调的话像这样配一条黑色修身包臀裙,打造完美比例,时尚性感。

超美的一件浅蓝色上衣,一字肩加荷叶边抹胸设计,飘逸性感,浪漫女人味,配竖条纹高腰半身裙,不规则剪裁充满个性。

袋鼠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