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职场篇|周一至周五包包不重样搭配 开启每天好心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7:39来源于:COBO品牌女包
分享:

每天的好心情都从早晨的穿搭开始,而一次不满意的搭配可能成为导火线破坏一整天的心情。从周一至周五,衣服天天变着花样穿,手袋也要跟着节奏换起来,让每天的职场生活摆脱“沉闷”气氛,补充时尚的鲜活力量,给自己“加油”!“男人看表,女人看包”,可见包包虽然在穿搭中作为配饰,却承担着重要的角色。

星期一Monday

星期一,周末的慵懒倦意还没有全部散去,却是一周中最重要的开始,因此,需要一身干练搭配把假日心情拉回工作的节奏中,开始各种会议和工作报告。

包包推荐:魅力气质手拎包

清新气质LOOK白衬衫是职场中的百搭经典款,在与宽松七分裤搭配时,显得干练而不失清新气息,搭配这款手拎包,方正廓形,彰显出现代女性独立干练的气质,又不失优雅魅力。

星期二Tuesday

星期二,进入紧凑和高效率的工作节奏中,并且可能会有外勤的工作,所以周二依然要塑造一身干练、专业的职场造型。

包包推荐:大方利落手拎包

中性干练LOOK虽然黑与白搭配显得有些无趣,却是职场中最经典而且永远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黑白高腰裙,没有花哨的装饰,依然柔美气质,搭配这款简洁利落的手拎包,中性视觉感让造型更有气场。

星期三 Wednesay

星期三,是承上启下的一天,也是黎明前的曙光,容易放松的一天,要调整好心态,不妨在包包上增添些许魅力,为工作继续注入悦人悦己的动力。

包包推荐:奢华菱格手拎包

自信魅力LOOK黑白灰的服饰经过精心剪裁后,也能把女性的时髦与气质体现到极致。如果开始嫌弃生活没有色调,那么这款热情奔放的红色手拎包,为搭配增色不少。

星期四 Thursday

星期四,要提高效率加快完成一周工作计划,但周末在即,愉悦的心情怎么藏得住?不如在造型上适度“松绑”,用一只俏皮的包包来“松懈”下心情。

包包推荐:小巧翻盖链条包

时尚动感LOOK经典的白衬衫上衣搭配半包裙,在视觉上呈现出职场精英的专业素质和干练气质来,用一只小巧活力的链条包搭配,让身心都轻松活跃起来。

星期五 Friday

星期五,考虑到晚上会有聚会,心情无比好,包包搭配也要满足双重格调,既适合职场,也可以晚上直接出席各种聚会、晚宴。

包包推荐:编织双面链条包

优雅格调LOOK一条精致的蕾丝连衣裙,心照不宣地就表示出周五的大好心情。用一只编织双面链条包搭配,白天上班不失优雅得体气质,下班后把链条收起,轻松秒变手抓包。

以上新品现已到柜,详情请到店咨询!
COBO天猫旗舰店现已上线,登录发现更多新品!
天猫旗舰店地址:
https://cobo.tmall.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BO品牌女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