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大学毕业 初入职场款通勤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7:28来源于:浙江贝朗皮具
分享:

导读 Ballaromance(中文译:贝朗)在适当的毕业季,来重点说说大学生们初入职场必备搭配通勤包的选择。
毕业季,即将走入职场的你一定看了很多相关的搭配推荐,并且开始准备入职装备步入职业生活了!今天,咱们就来重点说说职业必备搭配通勤包的选择,不能太贵也不能没有质感,样式呢不能太老也不能太夸张。首先遵循以下五个要点,选入职包包就不会错了!~然后,在介绍常用包型和品牌推荐的通勤包选购指南,请你一定要收好哦!

尊心真品 贝朗皮具

初入职场, 如何选购一款通勤包?

五个要点

1、实用

满足日常上班等需求,塞得下A4文件和Mini Ipad,下班了还可以背着去逛街约会。

2、百搭

休闲通勤都可搭,至少能Hold住两到三种不同Style。

3、耐用

好打理,经脏耐操是关键!有一定持久性,轻便!即使老板让你上刀山下火海包包也依然完好无损!

4、性价比高

初入职场并不需要花大价钱买奢侈品包包,买自己负担得起,力所能及的价格,背出去也骄傲!

5、颜色

作为通勤包,款式不要太过花哨、颜色不要太鲜艳!黑白灰颜色最优,其次是棕色、米色、蓝色等。大包务必颜色百搭,小包则可以选择亮色作为点缀。

常用包型

1、最大的TOTE包包

如果你个子高,如果你装的东西多,还要放一些文件的话,选择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包包里最大的一款——tote包!什么叫TOTE呢?Tote Bag一般泛指可以承载相当容量、有手挽的开口手提袋。这种款式的包包,容纳性比较强。如果你正在找工作,那Tote就是不二之选,因为它能装A4简历呀(笑),同理适用于经常带资料的人。

2、中等大小的Satchel Bag

Satchel多指横向的长方形的包包,它们通常有着能站住的平平的底部,有手柄或者斜跨的肩带,大多都是掀盖式的设计,并且配有扣卡。

3、最干练的Duffle Bag

Duffle最大的特点就是包包整体呈现圆形,两侧呈平面,一般顶部都有两个手柄以及有拉链封口,提到Saint Laurent你就知道什么是Duffle啦,它们通常廓型简约低调,看起来非常的干练时尚。

4、需求最小的斜挎包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斜挎包不算通勤包啦~不过刚入职场的新新人类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包包的类型,不用那么死板~如果你东西少,想要方便出行,可以选择小一点的斜挎包进行搭配。

浙江贝朗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