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暑假包包新品 时光编织成一场美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一周的班卡奴新品如期而至了,这个暑假您又有多样选择,快来看看吧!

顺滑的拉链,精致五金的LOGO,缤纷纯净的色彩,这是看得见的品质摸得到的触感!

五角星形和卡通动物的图案镶嵌在包身,多么可爱而清新,少女的心此刻怎会不怦怦作响!

极致黑的色调,浪漫花朵和金色铆钉构成一个时尚女郎的剪影,遍整个包身,搭配运用的很到位,是时尚达人不可或缺的造型单品。

优质材料,靓丽突出的色泽,立体感超强,皮手柄触指刹那间无限柔软,单肩斜挎或者手提都能透出女人独有的细腻感。

滑润的牛皮,米色的包体,时尚大容量。梅花香扑鼻而来,散发女性臻于圆熟,雅丽精绝,脱去流俗!

这款英伦怀旧简约手拿包,体现商务男士的哲学修养,质感舒适,低调儒雅。

上等的材质,高档品牌的LOGO,品牌五金的配件,耐磨柔软的跨带、手提带,诠释了低调奢华的态度,商务精英必选!

防水的牛津皮,定制的五金拉链,尼龙的肩带,优质的带扣,便携大容量,适合随行!

高强度合金拉杆,360°万向静音轮,夹层多格,超大容量,赶紧打包你的行李出走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