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男生买双肩包选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包包,可能女生们买的会更多一些,因为不同的衣服需要搭配不同的包包,出席不同的场合也需要不同的包包来配,相对而言,男生们买包包的次数就少一些,但不管怎么样,一款公文包,一个双肩包总是要入手的,那么双肩包该选什么款式比较好看时尚呢?

男生们在选择双肩包时,应该大多会选择沉稳百搭的黑色吧,那如果你也喜欢黑色,那么上图中这款黑色双肩包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个性字母刺绣的加入让这款双肩包多了几分帅酷的味道,而大大的容量也能满足日常所需哟!

拼色的设计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灰色拼接黑色的双肩包就很大气时尚,简约的设计清爽大方,夏日里背着出去旅游其实蛮适合的。

不同于上面两款,这款双肩包采用了方形的设计,在外形上本身就很是个性,而大方百搭的黑色也很显时尚帅气,背起来也很新潮,喜欢的不妨入手一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