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潮人来支招 教你#出色这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就是为色彩而生的季节……

面对耀眼的阳光怎能够令自己的造型黯然失色,快看各路时尚达人如何用暇步士实力演绎夏季时尚范儿吧!

清爽淑女风

相信很多女生在夏日的衣柜里都少不了一条小白裙。要把小白裙穿得优雅淑女而不单调,可以像《全员加速中》特约摄影师李小月 一样,选择一双暇步士交叉带草编凉鞋。舒适的草编鞋+轻薄小白裙,做这个夏天的清爽淑女!

多彩休闲风

让平底鞋风靡整个夏天,时尚专栏作家手边巴黎urruolan用暇步士拼彩镂空凉鞋演绎青春活力与夏日清新,方格小孔更透气舒适,单品无论搭配裙装短裤都能满分驾驭,不规则的彩色几何图形,使一切休闲风都变得不随意!

混搭Boyfriend风

Boyfriend风在时尚界刮起一股潮流的旋风,但如何与女生的柔美完美融合?旅游名博博主梓瞳选择了暇步士白色双环拼彩凉鞋, 清新的配色加上简洁的设计,搭配粗线条的破洞牛仔裤,女生的活泼俏皮便呼之欲出。

低调潮男风

夏天男生穿衣搭配很少能比女生出彩?从鞋下手吧!暇步士Roller男鞋,采用暇步士roller专属技术,给你的步履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潮流摄影师Mr星博的不二之选,你get到了吗?

千万不要让夏天耀眼的阳光

使你的造型黯然失色噢!

关健词:鞋子 夏季鞋子搭配 挑选鞋子
下一篇:不只有凉鞋 夏天还能穿这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