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用一个美美的斜挎包来解放你的双手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8 17:19来源于:蜜儿
分享:

时髦的姑娘们出门都少不了带个包包,才算事对整身造型或者是要带的“乱七八糟”小物品一个圆满。就算没有东西要带,一个美美的包包总是要存在的,既然如此,就用一个美美的斜挎包来解放你的双手吧。夏季背皮质包包太厚重?那是你没选对颜色,小小的皮质甜美系斜挎包,是出游逛街的吸睛单品。

充满童趣涂鸦的点点图案,是甜美包包适合夏季的证据。包包上流畅的字符,象征着共同经历过的美丽花季,充满清新风格的刺绣锁扣小方包,链条的设计也增加了清爽感。

清新活泼的小雏菊印花,搭配着可爱的几何线条和颜色搭配,像极了儿时充满童趣的可爱简笔画,将它印在包包上也非常减龄。黄与白的撞色设计加强了视觉的冲击力,独具玩味。

将森林印在包上,或许也是对自然的一种渴望。黑色的色调突出了小树林的神秘,小女孩和麋鹿的印花又增加了温暖的色彩,链条斜跨的小包包,充满着清新文艺的味道,非常百搭。

蜜儿 )
关健词:斜挎包
下一篇:男生买鞋子挑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