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包袋时尚:明星们的斜挎包之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2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纵观各大时装周秀场,大腕明星,场外潮人,斜挎包的出境率频频上升,无论是鲜艳的,还是低调的,奢华的还是复古的无时无刻都在俘获着达人的时尚神经,小小的斜挎包其挎法更是千奇百怪,以至于让这么多时尚大咖们为之疯狂。

各路达人上演各路包包的各路斜挎  

纵观各大时装周场外各路潮人,近年来,斜挎包的出境率频频上升,无论是鲜艳的,还是低调的,奢华的还是复古的无时无刻都在俘获着达人的时尚神经,小小的斜挎包其挎法也是千奇百怪,挑逗着潮人们的视觉神经。

1,春暖花开派

粉红色的铆钉小包搭配千鸟格大衣,一抹靓丽的粉色犹如春天的桃花,温润而青春。

这也是个走春天路线的姑娘,一身印花时装藏在了白色大衣的里面,紫色的小包悄悄探出头来,如春天的花朵般生动。

时装与包包混到一起了,真叫一个花啊,繁花间欲迷人眼了,要得就是这效果吧。

顺色搭配,粉色花朵图案的裙子,搭配桃红色链条小包,不禁让人想一睹姑娘芳容,这的是个多甜的妞儿啊。

2,玩转蓝调调

喜欢蓝调调的姑娘一般都是爱幻想的,小清新得味道搭配毛衫与纱裙视觉上蛮舒服的,一款蓝色的小斜挎,将达人小清新的气质完全释放。

这个姑娘有点Boy范儿,这款蓝色的斜挎包,硬朗中透出波普的味道,耐人寻味。

哈喽,文艺妹,红蓝白的时装搭配,加上一个利索的蓝色小斜挎包,英伦范儿十足。

有点哥特,有点architecture,藏在身后的蛇纹蓝色小包,成为了整身造型的亮点。

网络 )
关健词:斜挎包
下一篇:穿衣搭配和包包同步 懒人变Fashion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