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来香港 千万不要斜挎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0 11: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年前,我就发现了一个定律。那就是来香港,千万不要斜挎包。据我的观察,在香港用斜跨包的大部分是大陆客。虽然现在在穿着打扮上,已经很难区分港人和陆客了,但是这个定律却从来没打破。

港女铁臂型 手提包

那香港女人最爱的包包是哪种呢?那要从我的少女时代的包包启蒙剧《男亲女爱》说起。在这部经典的情景剧里,女主角DoDo姐的口头禅是“我们中环OL”。中环OL最爱的拿包姿势是怎么样呢?那就是把包包挂在前臂上,因为负重,所以前臂经常竖起,再加上一头顺溜的直发与凌厉的眼神,一副得意洋洋生活滋润的中环OL形象便活现眼前!

据我的观察,那么多年过去了,港女最爱的拿包姿势还是这种,这也说明,那么多年了,拼搏精神还是港女的最大信条。当然,通常挂在这强劲臂弯的总是大牌包包,她们就彷如是一个个劲到爆灯的足火灯泡,每天都以满格电力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与更高的社会地位。所以,铁臂型挎包,是时髦女强人的最爱。

一生不羁爱 斜挎包

那么斜挎包呢?我却想起我们报社那些不修边幅的文艺男青年。通常他们长着不羁放纵的面容以及与之对应的皮肤,发型却从来很老实,偶然有点造型也是因为昨晚睡得太好。本来中国男人没有用包包的习惯,不知道为什么这群码字为生的男人却是挎包不离身。无论穿什么最后必须挎包加上才算礼成。所以,爱挎包的人必定也是一身随意。为什么香港容不下斜挎包?因为,那是一个严谨的商业社会啊,这种吊儿郎当劲到了那里就是异类。

不过,挎包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可以解放双手,因此,我每次去旅行背的就是刚好放下所有零碎的小挎包,也是可爱而时髦的!

黑色Celine Trio Bag几乎是小挎包之王

总之,挎包的要诀就是轻巧,而且质感好。那些又大质感又差,泛着廉价光芒的挎包还是趁早扔了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