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COACH发布2015新款Shadow斜挎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6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对于包包的钟爱程度就好比男人对手表一样,每个男人都要有一款手表,而女人则一定要有一款时尚精致的品牌包包,正是因为女人对包包如此热衷,才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在每一季都推出新款包包。近日,知名品牌COACH就发布了其2015新款Shadow斜挎包系列,如果你刚好打算购入新包,不妨来看看吧!

蔻驰本次发布的新款包包将经典的马鞍包的外形设计与大气的锁链肩带搭配到了一起,并在标志性的蔻驰风格上融入了几分叛逆的感觉,让这款包包更显个性和吸睛,而Rip-and-repair细节和棒球风格缝线设计则是对经典Coach工艺的致敬。蔻驰本次发布的Shadow斜挎包有拼接撞色和纯色系多款可供选择,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败入想买的包款,重点是这款包包的售价不到六千,对于小资们来说是相当值得败入的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