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影视明星吕一小姐出任伊之美内衣形象大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09: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伊之美内衣携手影视明星吕一小姐,在北京南宫温泉度假酒店正式签约形象代言,随后电视广告将登录国内各大卫视播放。吕小姐出道10多年来 不经意的数数 ,已经拍过几十部影视剧,但很多观众确没有去刻意记住吕一小姐的名字,却记住了煮妇神探中的楼姗姗,天外飞仙中的赛金,嫁衣中的尹小穗,新一剪梅中的沈心慈、赵秀云等等。

正如她的贺秀莲的形象一样生活在平凡的世界。她低调 美丽 静静的就在这里。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你就会喜欢上吕一小姐,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平凡的世界里有不平凡的美。

伊之美成立20多年来 只从事一件事 就是默默的 细针慢线的为中国的女性做好每一件贴身的内衣。今天伊之美牵手吕一小姐,为大家传播正能量的中国观低调做人 认真做事。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平凡的世界,但在平凡的世界里要一起努力 拼搏 奋斗 创造不平凡的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